「疫轉 100 嘉許禮」于11月9日在香港舉行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訊)由新城知訊台及 We Like HK 合辦 和富慈善基金冠名贊助: 「疫轉 100 嘉許禮」于11月9日在香港生產力大樓會議廳舉行。

曾確診新冠肺炎的歌手施匡翹,前歌手、現全職鏢手的梁雨恩,資深媒體人胡玉貞等出席《疫轉100嘉許禮》獲頒「疫轉100個人嘉許獎」,會上由曾確診新冠肺炎的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主持。

歌手施匡翹尷尬表示,患過新冠肺炎對她而言可能是好事,因為經歷完之後,對她唱歌和演戲方面有幫助:「現在錄音時的感情也多了,人家說我日後演繹無助感受時,回想自己的經歷便可以得心應手。」施匡翹稱,出外比之前更小心,媽媽也跟她說不要以為自己有抗體,所以她現在每次外出後會即時清洗身上所有衣服。談到獲獎心情,施匡翹表示:「我出道一年間經歷疫情仍推出歌曲,大會是看到我付出的努力和嘗試,也看到我的進步才揀我。」

前歌手、現全職鏢手的梁雨恩在《疫轉100嘉許禮》獲頒「疫轉100個人嘉許獎」。她表示飛鏢業界因疫情受到很大的影響,已進入頻死狀態,之前飲酒場所又需多次關閉,令很多酒吧做不住。這次獲獎是代表了飛鏢運動員的精神,當不斷面對失敗,射不中鏢板中心的時候,怎樣去恢復狀態和保持自信心,令自己進步。現時有很多外國賽事也不能參與,她對上一次出國比賽是今年3月從韓國回港,離開後當地即爆發疫情。梁雨恩年初至今也沒有再參加過任何飛鏢比賽,原定上月可到英國參加女子賽事,最後當地因疫情問題,機票被逼取消無法成行。
而廣西政協委員、資深媒體人胡玉貞以拱手禮從資深歌手張明敏手中莸得「疫轉100個人嘉許獎」,疫情令到幾乎全部活動遭受暫停,胡玉貞反觀認為這時段能夠給予人們沉思下來的機會,將之前的計劃準備得更加好。她認為面對衝擊,積極尋找新挑戰才是現階段最重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