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败选 特朗普将不再享受推特的“优惠政策”

热衷于发推特的特朗普在总统位子上如果违反了推特的规定,通常可以享受免删贴待遇,但如果他竞选失败,那么这个优惠到明年1月总统任期结束时同时终止。

推特有一条政策,允许世界领袖人物,总统、总理和其他国家领导人在推特上发的贴免删,即使内容有违用户守则(特别严重的情况例外)。

正是因为这条特殊优惠政策,特朗普总统曾经多次因为发的推特讯息违规而受到警告,甚至被屏蔽,但一直保留在线,感兴趣的人还是可以调出来看。推特公司说这是符合公众利益的做法,但贴上警告标签的推特讯息不会被算法推荐给其他用户。

特朗普在推特上有8800万粉丝,是世界上粉丝群最大帐号之一,他的推特讯息被警告也最引人注目。

如果特朗普败选,成为普通公民、普通用户,就适用普通规则,如果屡次违反推特规定,可能会受到封号或者永久禁令之类处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