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气候保护少女通贝里讽特朗普:做好愤怒管理

就在一年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嘲讽瑞典气候保护少女通贝里有“愤怒管理问题”,如今通贝里模仿特朗普贴文的语气,讥讽特朗普在大选期间该“冷静”。

美国大选计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特朗普此前在推特上要求“停止计票”,通贝里周四在底下留言道:“太可笑了。唐纳德必须处理他的愤怒管理问题,然后跟朋友去看场好看的老电影!冷静,唐纳德,冷静!”

去年12月,在通贝里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19年度风云人物后,她曾经疾言厉色地呼吁各国政府采取行动阻止地球暖化。当时特朗普就在推特上一则恭喜通贝里获奖的贴文下留言写道:“太可笑了。格蕾塔必须处理她的愤怒管理问题,然后跟朋友去看场好看的老电影!冷静,格蕾塔,冷静!”

作为回应,通贝里在她的推特自我介绍上添了两句话:“一名努力解决愤怒管理问题的少女。目前正在放松并与朋友看一场好看的老电影。”

本周三美国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再次加剧通贝里的不满。去年10月,她曾表态支持拜登,后者曾承诺一旦入主白宫将立即重新加入气候协定。

随著多个摇摆州的开票结果陆续出炉,特朗普连任的希望愈发渺茫。特朗普周四在白宫召开新闻会,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宣称民主党企图“偷走”大选胜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