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108站抵嘉梅山玉虛宮 祈福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主辦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一○八站駐錫嘉義梅山玉虛宮,昨(卅一)日舉辦護生活動祈福。梅山鄉長林俊謀、議員劉宏文、梅山鄉老人會理事長廖水永、玉虛宮董事長簡芳雄、常務監事陳良清、梅山鄉公所社會課長黃艷玉、梅南村長涂明賢、梅東村長劉文科、雙溪村長楊國賓、梅北村長施淵元、過山村長吳明岩、嘉義陳氏宗親會前理事長陳長鑌等參與活動。

該站四天的祈福行程,適逢農曆九月十九日佛教傳統的觀世音菩薩吉祥日,又為佛定放生日,眾多表演團體參與節慶活動義演。主辦單位則將平安麵、口罩、酒精等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並在活動圓滿後發送愛心物資給當地弱勢家庭。

鄉長林俊謀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到梅山鄉祈福,祝願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息沒,活動圓滿順利成功。玉虛宮常務監事陳良清讚歎世界佛教正心會為國泰民安祈福,歡迎二零八場再來梅山玉虛宮舉辦活動。

世界佛教正心會執行長陳和慧致詞時感謝梅山玉虛宮提供場地及協助,並致贈感謝狀。同時她也對周邊里長協助提供免費住宿給工作人員,參與義演的表演團體:全國明日之星、嘉義幸福家族、梅北社區太鼓隊、雲林雲星合唱團、四季泳者薩克斯風樂團、正心合唱團、舞蹈團、戲曲團、黃美綸等表示感謝。

據主辦單位透露,美國聖蹟寺將考試用的「拿杵上座」金剛槓送到台灣,該會將在下周舉辦佛教「拿杵上座」測試,驗證是否具備與開初教尊平起平坐「拿杵上座」的資格,並將邀請具有公證資格的公證人員現場公證,感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測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