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跨境電商海運直航抵臺

▲福州馬尾,臺灣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啟動。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 福州馬尾-臺灣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首航經過十二小時,於昨(廿八)日下午抵達臺灣。該航線開通後,每週二、六可實現兩個跨境電商專線海運班次,為兩岸跨境電商企業提供福州馬尾與臺北、基隆、高雄等主要港口雙向直航的海運幹線物流服務。

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馬尾區區長許用貴在廿七日儀式致辭中表示,作為對臺交流的前沿,馬尾在二○○一年一月與馬祖地區簽署了「兩馬協議」,開通了兩地首條海上客運航線,實現了兩岸人員的直接互通往來,成為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紐帶。廿七日馬尾對臺跨境電商貨物海運直航專線首航,將進一步拉近馬尾與臺灣的貨運航線距離,進一步深化兩岸經貿文化交流。

據悉,該直航專線由福建融達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攜手福州市馬尾輪船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