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州將為美國大選一錘定音?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德國媒體自然全力關注。

《明鏡》周刊認為:賓西法尼亞州可能會為今年的美國大選一錘定音。根據目前的民調,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比現任總統特朗普擁有的百分點要多8到9點。在某些州,拜登遠遠走在前頭,在其他州,他又落在後頭。如果將美國的各州根據民主黨或共和黨人的力量分布來畫分,那麼,賓夕法尼亞州位於中部。這個州擁有很多選舉人。所以,賓夕法尼亞州有可能會決定美國大選的結局。全球媒體因此都彙聚在那裡。媒體彙聚在那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媒體擔心可能大選後會出現騷亂。不管哪一方勉強獲勝,另一方的選民都可能非常不滿。官方部門已在為可能出現的抗議活動做準備。

《明鏡》周刊在另一篇文章中寫道:特朗普執政四年,人們搖頭四年。

N-TV電視台問道:為什麼共和黨人會追隨特朗普這樣一個被認為是沒有總統能力的人?他的外交也基本上算不上是外交。他甚至經常連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但特朗普入住白宮並非事故,特朗普沒有受到本黨的抵抗也不是偶然。特朗普是一個現狀的產品,而不是現狀的原因。共和黨人數十年來一直在變革中。但變革沒有多少實質性內容,也沒有妥協。共和黨人將本黨內容上的空洞無物隱藏在兩極分化後。撒謊,煽動民眾,腐敗,敵視機構 —— 一個政黨的唯一目的似乎就是要讚揚總統,這就是過去四年的結果。用另一種說法來說,那就是領導者定義現實,然後每個人都據此來行為。特朗普為自己濫用了這一原則,而共和黨人心甘情願地跟隨了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