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八强出炉 中国周跃龙赵心童榜上有名

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和乔·佩里(Joe Perry)晋级30日周五(今天)八强,至此,斯诺克冠军联赛八强全部出炉。希金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汤姆·福德(Tom Ford)后获得G组第一名,此前马丁·古尔德本有机会在战胜希金斯后晋级,但与杰米·克拉克随后打成2-2平失去晋级希望。


希金斯小组开局以3-0战胜克拉克,之后福特连续2-2战平古尔德和克拉克。但当古尔德以3-0击败希金斯时,整个小组陷入混乱。尽管2-1领先的欧洲大师赛决赛选手古尔德在第四局即最后一局中以48分的优势领先克拉克,但随后还是与对手打成2-2平。这给了福特和希金斯晋级的机会。福特需要以单杆70分甚至更高的单杆分数以3-0赢得比赛,对手希金斯则只需打赢一局即可出线。苏格兰人笑到了最后,在45分钟内以3-0赢得比赛。

“马丁会后悔的,”希金斯承认。“他2-1领先,并有一个很好的单杆得分,如果赢了那一局他就晋级了,所以杰米赢得最后一局对我和汤姆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我发挥得还不错,错过了几个球,但我非常高兴能晋级。”之前我0-3输给了马丁,我想我可能会出局,所以晋级让我很开心。“明天将有一场小组恶战,但我们已经进入了最后决赛日,我们中的任何8个人都有可能赢得比赛。要是我能第三次获得斯诺克联赛冠军就太好了。”

在二号球台,马克·戴维斯(Mark Davis)和李行在H组的首场比赛中以2-2战平。乔·佩里(Joe Perry)随后连续两场比赛获胜,先是以3-1击败田鹏飞,然后以3-0战胜了李行。在当晚的第一场比赛中,戴维斯和田鹏飞打成平局平分秋色,这意味着佩里稳居小组第一。H组以佩里和戴维斯2-2的比分结束比赛,随后田鹏飞和李行也以同样的比分结束了比赛。在最后一局中,田鹏飞打进一颗重置黑球获得他想要的了一分,从而获得了第三名。

“我今天感觉好多了,发挥的不错。在这种赛制下,所有的小组都很难打。和谁比赛并不重要,如果你和没有经验的人比赛会很有帮助,但是和肯·达赫迪(Ken Doherty),凯伦·威尔逊(Kyren Wilson)和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一起比赛你不会比他们更有经验,所以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佩里说:接着说:“在这样短的赛制中很难表现得太过自信,但我觉得我打得不错,所以如果我能保持专注,集中精力,我就会有机会。”

周五决赛,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周跃龙和赵欣彤在第一组,希金斯、佩里、威尔逊和达赫迪在第二组。两名小组冠军随后将进行五局三胜制的决赛,胜者最终获得斯诺克冠军联赛的冠军。

John Higgins and Joe Perry have completed the line-up for Finals Day at BetVictor Championship League Snooker, which takes place at Stadium MK on Friday.Higgins won his final match 3-0 over Tom Ford to top Group G, after Martin Gould had drawn 2-2 with Jamie Clarke despite being on the brink of a victory which would have seen him through at Higgins’ expense.

On table two, Mark Davis and Li Hang played out a 2-2 draw in the first match of Group H. Joe Perry then won back-to-back matches, first beating Tian Pengfei 3-1 and then overcoming Li 3-0.

Finals Day begins  on Friday, with Judd Trump, Mark Selby, Zhou Yuelong and Zhao Xintong in Group 1, and Higgins, Perry, Wilson and Doherty in Group 2. The two group winners will then play a best-of-five final to be crowned BetVictor Championship League Snooker champion.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