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107站嘉義義竹鳳山宮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巡迴嘉義進入第八場(環島第一零七場),駐錫義竹鄉鳳山宮,從廿三日起一連四天舉辦祈福活動,現場發送愛心物資、口罩、酒精給當地弱勢及需要的民眾。義竹鄉鄉長黃阿家、鄉民代表會主席翁榮輝、立委助理翁吏彤、溪州村村長鄭黃君誠、東榮村長丁勝義及鳳山宮主委陳賢澤參與。

活動在邱伯禧、林基源、高啟良三位老師樂器演奏拉開祈福序幕。黃阿家致辭時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活動來到義竹鄉,還募集物資照顧弱勢家庭,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翁榮輝讚佩該會師兄弟發心,更認為宗教能淨化人心,讓世界更和平。翁吏彤代表蔡易餘委員來到佛殿祝福大家圓滿吉祥。

行動佛殿是由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遵照其恩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發想創意所打造,並與時俱進,目前活動都以網路直播方式同步進行。

世界佛教正心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時序已入深秋,氣溫漸漸降低,很多專家都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在秋冬有捲土重來的可能,於是特別引用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其中南無羌佛曾提醒:政府發佈的命令都是盡最大的力量關心大家的,所以民眾一定要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

而行動佛殿所到之處皆恪守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出入口派駐義工把關,進出人員都必須要測量體溫,並以酒精噴灑雙手及鞋底消毒。每日打掃消毒環境,確保整潔。座位之間距離一公尺以上,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周末兩日高雄那瑪斯提舞悅集、台中正心樂團,雲林土庫千歲樂團、正心合唱團及舞團等參與公益演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