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歡迎食衛局周五起放寬食肆及酒吧限制

業界會全力加強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肩負社會責任,提供潔淨消毒的環境給廣大市民,協助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中華時報/華聞社10月27日電))食物及衞生局今日公布周五起放寬食肆及酒吧限制,容許酒吧可每4人一枱,及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2時。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對此表示非常歡迎,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聲明稱,感謝政府聆聽業界聲音,體諒到他們的困境。

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聲明稱,延長營業時間對酒吧業界非常重要,因為黃金經營時間是每晚十二時後,延長營業時間多兩小時可說是給業界留了一條生路,業界均希望生意能稍有改善。但要保住二萬名酒吧業界員工及家庭生計,我們仍要努力,希望疫情能穩定下來,恢復正常經營。

在第二輪抗疫停業的一百天裡,酒吧業界的經營情況前所未見地困難,聯會稱一直盡力做好防疫工作,並提出不少自我監察措施,惟市民外出消費次數減少,加上警方的頻繁及嚴厲巡查,也令業界生意雪上加霜,不少會外出消費的市民轉移到其他較不受規管的場所消費,變相承受更高的健康風險。在此,聯會亦促請政府繼續打擊沒有相關牌照監管的處所,保障市民健康並維護持牌酒吧業界的權益。

此外,業界又承諾會繼續堅守高規格防疫措施及提示客人不要過枱,盡量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在放寬時表現鬆懈。而早前聯會亦發出承諾約章內的防疫指引,並呼籲同業可參考及增設早前聯會展示的「無毒空間」設施, 令客人能有潔淨衞生的消費空間,放心光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