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君爵开业并启动“斯诺克公开赛” 台球冠军张安达等出席

中华时报/华闻社10月24日电)应韶关广大桌球爱好者的邀请,久负盛名的君爵桌球品牌于10月24日首次进驻韶关,中国冠军球星 – 张安达亲临现场启动开业典礼,同时启动筹备已久的韶关“斯诺克公开赛”。
图为张安达(中)现场交流
据悉,韶关君爵桌球俱乐部位于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耕进商贸城,拥有面积1300平方米,台球硬件设施齐备。俱乐部拥有一流的环境,装修风格清朗、儒雅却不失现代气息。场内均使用顶级的设备,采用具有国际水准的比赛用台。且拥有星级的服务,优质的服务让您深感宾至如归。

 

据记者了解,开业庆典当天同时启动筹备已久的韶关“斯诺克公开赛”,终于要呈现给韶关所有人民一场视觉盛宴了!为韶关人民展示当地台球最高水平的,富有观赏性的赛事,可以丰富韶关人民的饭后闲暇生活,符合韶关绿色健康的慢生活氛围。为韶关台球选手提供了一个更大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丰厚的比赛奖金,也符合韶关构建“民生体育、快乐体育、和谐体育”全民健身的发展理念。
据悉,广州君爵创立于90年代以来,一直得到中国台球协会、世界斯诺克运动员的认可。在2010后持续成为中国高级别赛事(中国巡回赛)赛事用台,亦成功协办亚台联举办亚洲六红球比赛,亦因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及认可,在2009签约首位外籍斯诺克运动员赛尔比 之后陆续签约了世界冠军特鲁姆普、斯蒂芬.李、史蒂文斯等等,及中国冠军金龙、达海林、陈雪等等二十几个球员。
据了解,打台球能培养精神专注力,因为打台球比拼的是你对脑力和肌肉的控制力,几个小时内你都要精神高度集中,不受外界任何事物打搅,久而久之专注力就会提高。整个打球过程中一直在做慢速有氧运动,能帮助到到身体全方位锻炼的效果,工作时常在电脑前一坐好几个小时,身体得不到充分锻炼,台球运动需要不停地俯身、抬头、转腰、提肩,对腰、颈、肩周疾病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