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家重阳祭酒大典暨酒董汇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土城阿根,客聚一堂。10月23日,四川客家在新都石板滩隆重举行客家重阳祭酒大典暨酒董汇成立仪式。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原成都军区联勤部副部长钟世钦少将,四川省台办原主任张兴定,四川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正厅级)、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原会长李天久,四川省台办原正厅级巡视员、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会长钟远超,四川省侨办原一级调研员赵林,成都市新都区政协副主席、新都区工商联主席陈善彬,新都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钟文华,成都浴室柜协会会长刘开亮,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嘉宾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客家重阳祭酒大典得到了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大力支持,由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会员企业成都三客炫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强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祭酒大典上,成都市新都区政协副主席、新都区工商联主席陈善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陈主席在致辞中肯定了新都客家人仁爱孝悌、勤劳朴实的宝贵精神品质以及他们为新都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赞扬了客家世代酿酒人承祖训、遵祖制、谋创新,为推动中国白酒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了客家力量。

客家煮酒第十一代传承人,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强学焚香祭酒、虔诚祈福。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锦城将星书画院院长、原成都军区联勤部副部长钟世钦将军为酒董汇题字。钟世钦将军、钟远超会长一同为酒董汇首任会长、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修明授牌。

酒董汇首任会长吴修明为大家介绍的酒董汇的由来和成立酒董汇的初衷,希望以酒董汇为平台,汇集海内外客家朋友,“喝好酒,交好友”。吴会长还同酒董汇执行会长林先富、李强学一起为钟世钦、张兴定、李天久、钟远超、李盛清、李军、刘开亮送上酒董汇顾问聘书。希望各位领导给予酒董汇大力支持和指导。随后,酒董汇各位会长同顾问一起进行重阳美酒封坛仪式。

活动上,酒董汇执行会长李强学为大家宣布成立酒董汇基金会,凡是三客炫大师酒体验馆销售的每一斤酒,将提出1元转入酒董汇基金。活动当场,拍卖了酒董汇成立的纪念酒1坛。省客联常务副会长陈立荣以9000元的价格拍下了这坛爱心酒。酒董汇当即把拍卖款的一半捐赠给了新都区石板滩镇敬老院。

活动上,还进行了名人顺子号美酒拍卖,酒董汇执行会长林先富为大家宣布了拍卖规则,大家踊跃举牌,九坛名人顺子号成功拍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重阳祭酒大典暨酒董汇成立仪式开始前,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举行了2020年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钟远超会长主持,林亭先常务副会长、陈立荣常务副会长等其他副会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长(扩大)会议上,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郑勇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副会长兼会员服务与财务工作部部长吴邦志就人事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并提请大家审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建议名单,决定增补省客联常务理事兼影视文化传播部部长张馨尹为副会长;增补省客联石板滩联络处负责人钟兰彬为省客联常务理事,增补省客联会员林德冲、李天皓、周成培为省客联理事;发展兰明洲、钟露、刘小箐、秦璇、罗方桃、何小柳、蒋虹、张宏杰、郑立中为省客联会员。

会长(扩大)会上,常务副会长林亭先、陈立荣,副会长曾本兴、吴维邦、邱发湘、李军、张义文等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坚决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加强联谊交流、活动开展要有声有色,加强社团内部管理、做好政策解读,加大宣传力度,让四川客家的声音不断向外传递,抓住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在“新基建、新平台、新通道”中发挥省客联的独特作用,在机遇和挑战中不断前进等发表了建议意见。

最后,钟远超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大家要紧紧把握当前形势,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定要找准自身位置,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省客联会要按既定思路和目标任务,认真做实每项工作,努力推动四川客家事业向前发展;三是疫情防控一定不能放松,冬季来临,一定要预防疫情反弹,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来源: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