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防治暨親子健行 獅友坪林公益服務

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300B2區的維林獅子會響應區務推動的此項大型公益活動。

【記者王輝丹/專題報導】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300B2區十八日於坪林茶業博物館舉辦糖尿病防治暨親子健行公益活動,由該區總監梁金生帶領兩千名獅友共同完成這場大型的社會服務,不僅帶動坪林當地觀光,更展現了獅友的服務情誼。

活動鼓勵獅友在忙碌工作與公益行善之餘,也要懂得強身健體,藉由糖尿病防治宣導活動,讓獅友們能帶著家人除了做服務,還能成為最實際的健康受饋者。當天一早坪林就湧入將近五十輛遊覽車,充分展現獅友不畏風雨的熱情。防治宣導結合當地農特產品、推廣茶鄉特色。並藉由休閒步道,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健康身心,活動現場也邀請健康巡迴車,提供免費檢測服務。活動中規劃了六公里的健康健走路線,雖然整場活動都伴隨著雨水,但參與者仍共同完成活動直到最後一刻。

梁金生曾任職坪林鄉鄉長,對坪林鄉有著濃厚的家鄉情感,將該會二○二○至二○二一的年度目標訂定為「服務為本,獅子情誼」,希望將服務帶回家鄉,也使坪林鄉能見度提升。

該區維林獅子會在創會長劉美華與現任會長鍾桂英帶領下,對於區務推動的此項大型公益活動不餘遺力,更是期望藉由每位獅友一分力量,集結成對社會助益的能量。劉美華本身也致力於公益活動,常年舉辦千人長者共餐,希望能讓大眾更了解獅子會的服務精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