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舉行特區建立40周年大會 林鄭月娥及賀一誠出席

中華時報/華聞社10月14日深圳電)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前海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大會開始前,眾人先唱國歌,其後由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發言。

一同出席並在台上就座的,還包括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等。

現場擺放826張座位,代表1980年8月26日創立深圳經濟特區,除了廣東省、深圳市、港澳特區政府的官員出席外,亦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代表,以及基層代表出席。

台上眾人沒有佩戴口罩,至於台下人士則有戴口罩。

深圳市內保安嚴密。深圳前海整個區域,包括前海國際會議中心,都被封鎖,每個路口都有警員駐守,不許車輛和行人進入,附近2公里範圍外的道路有便衣人員視察環境,亦有交通警在場站崗。在前海路,有十多輛旅遊巴和警車停泊,有吊臂車運送國旗等物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