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註冊教師手寫感言感謝市民關心和支持

 

香港大學學生會表示,港大校舍事務委員會昨日拒絕學生會,延續管理大學街上層攤位的申請,校方早上清拆連儂牆,對此深感遺憾。

港大學生會認為,校方拒絕申請含有政治考量,強調連儂牆展現港大言論自由,即使多次遭破壞,同學亦無畏地多次重建,捍衛表達自由。

學生會又不滿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所說,教育局會了解大學計劃如何落實國安法要求,如果學校沒有能力落實要求,將會由執法機關處理,形容是威迫大學,削減學生言論自由。

被取消註冊教師手寫感言感謝市民關心和支持

被取消教師註冊的教師,以手寫感言表示感謝市民的關心、支持和鼓勵,留言及打氣都是守護香港教育界最重要的支柱。(教協社交網頁截圖)

教協在社交網站上載九龍塘宣道小學被取消註冊教師的手寫感言,表示感謝市民關心、支持和鼓勵,稱留言及打氣都是守護香港教育界最重要的支柱。

有關教師早前被指有計劃地散播港獨,被教育局以嚴重專業失德為由,取消教師註冊。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早在电台節目說,教師要為教材負責,質疑該名教師是否明白港獨在香港憲制地位的不可行性。

聶德權說,公務員不適合公開唱反調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將於下星期一向各部門發通告,要求新入職公務員簽署聲明,確認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至於現職公務員安排則有待敲定。

聶德權說,公務員在政策蘊釀過程中可表達對政策的想法,但當有政策決定,公務員不適合公開唱反調。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