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宣道小學校友家長聯署刊報章頭版 斥教育局取消教師註冊

中華時報/華聞社10月9日香港電)超過一千名九龍塘宣道小學校友及家長聯署在報紙刊登頭版廣告,抗議教育局以專業失德為由,取消學校一名教師的註冊。

九龍塘宣道小學校友及家長以「宣道同學起來」為題,在《蘋果日報》刊登頭版廣告,表示不滿教育局罔顧學生利益,顛倒是非,取消學校一名教師的註冊,又表明支持老師,要還老師清白。

他們又在網上發起聯署,目前已收集至少1200人簽名。

教育局取消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的註冊,有九龍塘宣道小學校友及家長發表聯署聲明,指教育局的處理手法不合程序公義,調查欠透明度,未有正式召開紀律聆訊,給該名老師公平、透明的申辯渠道,亦未附上書面報告,沒有充分理由佐證對老師專業失德的指控。聲明又表示,教育局推翻校方先前的調查結果,是對校方專業、校本管理的侮辱,批評局方親自把教育政治化。

聲明表示,會全力支持該老師採取上訴及司法覆核行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