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参加线上远程总统辩论会

美国负责总统大选前相关辩论活动的“总统辩论委员会”决定将总统候选人第二次辩论改为线上远程进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此表示不满并提出拒绝参加。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会参加在线上举行的第二场辩论会。周四(10月8日)他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说,虚拟辩论形式令人“无法接受”。他说:“我不会把我的时间浪费在虚拟讨论中。”

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史蒂芬(Bill Stepien)声称,远程辩论会这种形式是向拜登提供帮助的“可悲的借口”。

第二场辩论会计划在下周四10月15日举行。

特朗普做出这番表态前, “总统辩论委员会”刚刚宣布,出于健康安全保护的考虑,第二场辩论会不再采用候选人面对面辩论的方式,而是两名候选人身处不同的场所,在线远程辩论。但是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仍然会出现在位于迈阿密的会议现场。

截至发稿,拜登的竞选团队尚未作出表态。

第三场辩论计划将于10月22日举行。

上周五(10月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整个周末他在一所军队医院接受了治疗。周一出院重新回到白宫。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