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確診新冠肺炎

中華時報/華聞社駐華盛頓記者曾國龍10月5日電)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5日在推特貼出聲明表示,自己今天上午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她還在聲明中澄清,自己在1日記者會前,並不知道特朗普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的染疫訊息。

美國總統特朗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和希克斯在1日確診新冠肺炎,特朗普2日凌晨宣布自己病毒檢測為陽性,此後越來越多白宮訪客、工作人員和記者染疫,白宮遭批沒有積極應對追蹤可能感染的人數與範圍。

麥肯內尼說,她自1日起每天都進行病毒檢測,均呈現陰性;直到5日早晨,她病毒檢測呈現陽性,且無症狀。

麥肯內尼表示,在1日白宮記者會前,她完全不知道希克斯確診訊息。

在宣布確診訊息後,麥肯內尼表示,白宮醫療團隊並未將任何記者或新聞工作者,列為密集接觸對象;她將開始隔離,並遠距工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