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聚焦食品饮料行业

中华新闻通讯社/中华时报英国9月16日讯(赵雪湄)英国将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下简称“进博会”)展示最好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及在其他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其独特的线上虚拟展馆能让参观者在线上感受英国领先的创新技术。

今年的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8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800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参展。

英国是2018年首届进博会的主宾国,在其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英国很荣幸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继续合作,在2020年展示最好的英国。

本届进博会的英国展馆以“珍馐美食在英国”为主题,300平方米面积的展馆将展示英国如何通过最尖端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这里,中国企业将有机会与各行各业的世界知名英国品牌进行沟通。除了实体展厅,将于9月底上线的英国线上虚拟展馆还将为中国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让人们体验到指尖上的英国。同时,来自的中国买家还能与英国公司在线上进行商务接洽。

进博会英国展馆将不仅展示来自英国最受欢迎的食品和饮料产品,还将为中国企业、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与英国企业建立联系。英国将举办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的周边活动,探讨英中两国如何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英国还将举办一系列专家讲座、商业研讨、产品演示以及商业对接活动。

本届进博会的英国代表团将由超过120家企业组成。这些企业中包括在农业、食品和饮料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行业领军者帝亚吉欧公司(Diageo)是英国在此次进博会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其活动将涵盖一系列互动品酒以及适度饮酒的教育讲习会。其他在英国展馆进行展示的合作伙伴还包括Baijiu Evolution,Slimfast, Kendal Nutricare, Ahmad Tea以及英国石油公司旗下的Wild Bean Café等。进博会还将介绍一系列英国的食品和饮料,并计划为苏格兰、北爱尔兰以及英格兰中部和北部开辟专门的展示区域。

随着英国脱欧以及全球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进博会为英中两国进一步深化贸易合作关系提供了绝佳的机会。2019年,英中贸易额达到创纪录的1000亿英镑。在2018年的进博会上,英国和中国企业签署了价值高达20亿英镑的交易。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