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起放寬限聚令至4人 食肆每枱限4人

政府公布進一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政府公布進一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食肆同坐一枱增至4人、部分處所可以重開,包括表演場所、遊戲機中心、麻將天九耍樂場所等。另外,在公眾場所聚集人數由2人放寬至4人。相關措施由本周五凌晨起生效,為期7天,至本月17日。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或身處指明的公眾地方內,需要配戴口罩的規例亦繼續生效。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今次是第3階段的放寬措施,希望能夠有序及有系統地重啟經濟及社交活動。

她又說,除非疫情有急劇逆轉,否則之後會開始第4階段的放寬措施,包括計劃重開泳池、卡拉OK及夜總會等。

陳肇始說,社會仍有隱形傳播鏈,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尤其重要,截至今日中午,已有122萬1千人於網上登記檢測。由本月1日起,至今累計123萬5千人登記做檢測,截至中午12時,已有93萬2千個檢測結果上載到當局的電腦系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