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委任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

香港政府今日(九月二日)公布新一屆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名單,包括十一名現任成員及三名新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生效。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說:「督導委員會在過去兩年就基金的運作提出了多項寶貴建議。我們期待與新一屆委員緊密合作,確保基金繼續有效推動業界創新。」

黃偉綸歡迎新獲委任的陳雅妍、張達暉和周嘉穎加入督導委員會,同時感謝即將卸任的董正綱和余烽立對基金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政府於二○一八年成立十億元的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旨在提升企業及從業員應用新技術的能力,並支援業界應用創新科技。截至上月,基金已批出約1 300份申請,提供資助金額逾2.7億元。督導委員會的成員由業內不同界別人士組成,負責就基金運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督導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成員
--
陳志超
陳紫鳴
陳雅妍*
張志剛
張萬添
張達暉*
周嘉穎*
鍾國輝
鍾偉賢
梁堅凝敎授
黃健兒
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
屋宇署署長
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

*新任成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