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直接面向支持者发表讲话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称总统特朗普表里如一: “不管你喜不喜欢,你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

白宫此前公布消息说,与4年前共和党提名大会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梅拉尼娅的演讲稿全部是她自己撰写的。而4年前一名工作人员为她撰写的演讲稿,与前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曾经做过的一个演讲有很多惊人相似之处。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对所有还不了解特朗普的人说,特朗普从不掩饰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不管你喜不喜欢,你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拿着讲稿发言的第一夫人显得有些紧张,而白宫玫瑰园出现的一些笑声,则令她得到短暂的放松。

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对这样的场合有些怯场,但是在党代表大会的第二天晚上,共和党人将她称为明星。特朗普被描述成是一位表里如一、工作勤奋和令人爱戴的总统,梅拉尼娅则应该扮演见证人的角色。

为了证明这一点,梅拉尼娅还谈到对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帮助的问题。这位现年50岁的第一夫人承诺:”唐纳德要对所有受到这一可怕疫情影响的人都给予关照,他才会放心。”梅拉尼娅说,你们并不孤单。她说,美国在新冠疫情期间具有如此凝聚力使她深受感动。

她说,和所有人一样,在过去的几周里,她也思考了奴隶制和种族主义的问题。她说:”这是一个严酷的现实,对我们的部分历史我们并不感到自豪。”她敦促美国人团结起来,吸取历史教训,共同展望未来。

昨天(8月25日),特朗普家族其他成员的讲话则少有温情。他们坚定支持共和党的政策。特朗普最小的女儿蒂芙尼(Tiffany)还指责媒体和科技巨头操纵和控制美国人。特朗普的小儿子埃里克(Eric)则将他的父亲描绘成为大多数民众的利益而奋斗的勇士。在其父公司工作的36岁小特朗普说,他的父亲不是因为他需要这份工作而参加竞选,而是因为他知道,勤奋工作的人在这个国家被抛弃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