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獅會 授證成立大會

▲劉美華在維德獅子會授證成立大會致詞。

【記者王輝丹/新北報導】維德獅子會創會典禮昨(廿三)日晚於新莊典華舉辦盛大的授證成立大會,臺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市長侯友宜出席並致詞,創會發起人劉美華、榮譽創會長邱顯升、首席顧問劉月琴、創會長鍾雅妮、創會導師何碧英、鐘宏達及各地獅子會獅友近七百人參與。

劉美華致詞首先感謝所有出席的成員,同時謝謝引領她進入獅子會領域的獅友劉月琴,並再一次向何碧英(維林獅子會創會總監)、總監歐麥水雲、吳美玉、邱顯升等對她的支持表達謝意。

 劉美華(右一)說,當下台灣各行各業都受到疫情衝擊,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越來越多,呼籲獅子會獅友們要勇敢站起來承擔責任,替社會服務。因此自願擔任創會發起人,以維林獅子會做為輔導母會的角色,扶持維德獅子會創會,贊賞維德獅子會創會長鍾雅妮是值得嘉許的傑出夥伴。

鍾雅妮致詞時指出非常崇敬、景仰維林集團董事長劉美華,看她在工作繁忙之餘,還全心投入公益事業,奉獻付出,很是敬佩。感謝參與獅子會三十多年之久,並擔任分區主席的父親鍾宏達給予的支持和勇氣,將會延續父親與獅子會的淵源,傳承博愛的獅子精神。

 榮譽創會長邱顯升(左一)表示,美國的前總統吉米卡特雖已高齡,但仍然以獅友的身份在各地行公益,令人尊崇。獅子會有一百年的歷史,遍佈兩百零七個國家及地區。擴及全球每個角落社福包括視力、健康、青少年、老人、環保、災難援助。勉勵鍾雅妮,秉持著國際獅子會的歷史,弘揚獅子會宗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