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倒计时 几个关键日期

(中华时报驻美记者川龙华盛顿19日讯)距离2020美国总统大选,还有77天。从17号开始,两党将分别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特朗普和拜登为总统候选人。接下来一系列大选活动将登场。

四年一次的美国两党全国代表大会,通常有2万人左右涌入主办城市,会后民调通常会上升3%至5%,但今年由于疫情,将有所变化。

8月17日至20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举办地点由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转为大部分在网络完成。20日,拜登将在特拉华州发表讲话。

8月24日至27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特朗普总统表示,27日可能在白宫发表接受提名演讲。

9月29日,第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将在俄亥俄州凯斯西储大学和克利夫兰诊所举行。

10月7日,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将在犹他州犹他大学举行。

11月3日为选举日。由于一些州将邮寄投票,各州计票结果可能延后。

12月14日,选举团成员投票,538张选举人票中,获得270票的候选人将胜出。

次年1月6日,国会计算选举人票并宣布获胜者。1月20日,总统宣誓就职。

2020年是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同时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