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7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本地佔70宗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16日香港電)香港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數字在回落兩日後反彈,今日新增74宗確診個案,本地個案佔70宗。

在本地個案中,有50宗與之前的個案有關連,葵涌貨櫃碼頭群組再多34人確診,其中33人來自宏記港務操作有限公司,多名確診者沒有病徵。

另外,旺角長興大廈再有一名印傭確診,她於7月中至尾,曾居於大廈2樓的宿舍單位,與先前有確診個案的9樓單位,屬同一負責人。這名印傭本月1日到新僱主住所報到,僱主及其家人要接受檢疫。

長興大廈確診個案單位的負責人,亦再多一名家人確診。

4宗輸入個案則分別來自菲律賓和印度。

東華學院一名護理學系學生昨日確診新型肺炎,她發病當日曾回校考試,期間有戴口罩,之後由同學送她回家。她在潛伏期間沒有外出,除了本月8日曾參加7至8人聚會。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會向學校派發樣本瓶,又認為患者曾參與的聚會比較高危,可能會安排參與者及送患者回家的同學,入住檢疫中心。

張竹君呼籲學生如有不適,不應出席考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