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峰會 逾10萬人參與直播觀看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二零二零海峽青年(福州)雲上峰會十五日下午於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此次峰會採用線上與線下相結合進行,除在福州設立主會場外,在兩岸臺青聚集地同步設立了六個分會場,近五百位兩岸青年代表參加了主會場活動。十萬餘人通過線下和線上參與了「雲上峰會」,該屆峰會技術採用最先進的雲錄製電視技術,首次實現峰會雲端演繹,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全程、全息、全員、全效。

峰會共設置了三個篇章。第一篇章,疫情下的兩岸共情故事,邀請創作抗疫原創歌曲《陪你等天晴》的製作團隊以音樂故事會的方式,講述兩岸青年共同抗疫的感人故事。

第二篇章,逆行的「擺渡人」,通過vlog視訊和現場分享的方式,帶觀眾深入故宮、阿里巴巴、網購一姐薇婭工作室及福州、平潭等臺青關注的網紅打卡點和臺胞臺企業登陸的「第一家園」瞭解臺青在大陸發展的廣泛空間。

第三篇章,「當打之年」,通過兩岸專家和青年代表的連線對話形式,參與雲峰會主旨論壇環節,就「後疫情時代兩岸青年在中國經濟發展中的責任與擔當」主題進行思想對話和交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