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元朗7.21事件」一周年 警方:時機成熟會再拘捕

 

2019年7月21日,大批穿著白衫之疑似有鄉事及黑社會背景的人士在有預謀,手持武器在雞地及港鐵元朗站無差別襲擊途人和列車乘客驚,致45人受傷送醫院治療,引起世界輿論關注和譴責。議員何君堯是否涉足成為焦點.

今日是「元朗7.21事件」一周年,有工會下午到元朗鳳攸北街公園,派發梘液樽等防疫物品。

職工盟聯同部分屬會數名成員,呼籲市民謹記「洗手7.21」步驟,即每個星期7日都要洗手,每次洗手至少21秒,亦不要胡亂與人握手,保持個人衛生。

數十名防暴警員在旁戒備,亦有警員拍攝派發防疫物品的情況。

警方表示,留意到有人呼籲市民到元朗一帶進行未經批准的集結。警方重申,進行有關活動有機會違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監禁5年,有關行為亦會增加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及有可能違反「限聚令」。

警方表示,明白公眾關注去年7月21日於港鐵元朗站發生的嚴重暴力事件。警方重申,一直調查此案,至今已有37人被捕,當中7人已被控以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等罪名,由於部分案件已交由法庭審理,現階段不適宜向外透露太多細節。警方承諾會徹查到底,待時機成熟,會有進一步拘捕行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