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浸大及港大分別有學生或職員確診新型肺炎

城大、浸大及港大分別有學生或職員確診新型肺炎。

城大表示,一名實驗室員工證實感染新型肺炎,目前在家,準備送院接受治療。該名員工獲悉自己曾到訪一個受感染群組後,雖然沒有病徵,但已即時通報所屬部門及馬上獲安排在家工作,等候化驗結果,直至今日證實感染。該名員工對上一次回校工作為7月8日上午。大學已全面消毒及清洗校園相關範圍,並已聯絡受影響的同事及學生,安排他們在家工作及上課。根據城大向學生發出的電郵,確診者是一名電機工程系職員。

浸大學生會編委會表示,校方發電郵指一名教職員確診新型肺炎,這名教職員在教學及行政大樓10樓工作。校方已消毒確診教職員曾到訪的地方,至於被界定為有密切接觸的另外7名員工,自星期一起居家工作,他們的病毒測試都呈陰性。

另外,港大學生會表示,有學生昨日確診新型肺炎,這名同學曾於本月3日到訪智華館、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及學生會大樓店舖 U-Sweet小食皇,這些地方經已清潔消毒。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