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英伦最强音”网络歌唱比赛昨日圆满落幕

(中华时报英国总分社记者唐成龙讯)7月11日北京时间23:00(伦敦时间16:00), 为期一个月的“英伦最强音”网络歌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英国重庆籍同学会、英国重庆商会联合主办,同时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重庆文化旅游委员会等机构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比赛全程通过“斗鱼”直播平台面向全球直播,开赛20分钟,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直播人气直逼7000,登上小时榜40名。经过两轮的巅峰对决,中国选手张悦同学(约克大学)成功摘得桂冠,英国选手Jethro Coups(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和中国选手王潇濛同学(谢菲尔德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周渝峰同学(约克大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选手演唱现场
选手演唱现场

现场嘉宾击节叹赏,称赞有嘉,专业评委重庆歌剧院副院长刘广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制了提升意见,同时对选手寄予厚望,他讲到:“第一次用视频的方式来参与歌唱比赛,同学们都是业余选手却有专业的表现,其中部分选手的嗓音非常具有辨识度,希望你们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参赞卢海田在结束时谈到:“本次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时代最先进的色彩,通过英国重庆籍同学会这个平台,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全球学生能够通过网络,在一起交流学习。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是中国学子还是外国友人,今晚拉近了我们的距离。相信我们共同鼓励,共克时艰,定能战胜疫情。”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卢海田参赞发表讲话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卢海田参赞发表讲话

即使远隔万里,网络条件、演唱设备有限,但决赛现场可谓群雄争霸,选手竭尽全力,把最专业的演唱带给观众。这一次特殊的网络比赛,这一首首动人的时代之歌,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龙点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