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維景酒店成國安公署臨時基地 明早有開幕儀式

有工人移除酒店原本的招牌,安裝了一個新招牌。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7日電)中央駐港國安公署,將以銅鑼灣維景酒店作為臨時基地。灣仔區議員陳鈺琳晚上表示,收到灣仔警民關係科確認,明早銅鑼灣維景酒店,將有國安公署開幕儀式,銅鑼灣道至禮賢里一帶,星期三凌晨12時至中午12時正,會有交通改道措施。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及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晚上到維景酒店視察。

記者下午到酒店外視察,有工人移除原本酒店的招牌,安裝了一個新招牌,新招牌有牛皮紙覆蓋,酒店外則有白色圍板圍封。酒店門口有保安把守,外圍有多名軍裝警員戒備,亦有警車及旅遊巴停泊,酒店內及天台架設了棚架,多名工人在內工作。

記者觀察期間,有多輛黑色七人車駛入,部分拉上布簾,約10名男子先後下車,他們將至少9個行李箱帶入酒店。

酒店外有告示寫上「本酒店現正進行小型裝修工程」,酒店網頁則顯示「網站系統正在維修中」。記者以顧客身分致電酒店,職員表示酒店正進行裝修,暫時沒有房間可提供,不清楚何時會重開。

銅鑼灣維景酒店位於銅鑼灣道148號,是香港中旅集團旗下物業,中央早前委任鄭雁雄,為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