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華—新中醫創建人和踐行者

▲浙江七柒雲醫園董事長王明華表示中醫、西醫、非藥醫,三醫和合,就能創建新的舉世無雙。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 新時代新中國的新醫學就是新中醫。浙江七柒雲醫園董事長王明華表示,中醫不但是傳統的,而且是當下的,並且是世界未來醫學的希望。中醫、西醫、非藥醫,三醫和合,就能創建新的舉世無雙。

王明華說,新中醫改革了中醫,不但傳承所有中醫的精華,也吸收西醫和各國各地區各民族非藥物治療的精華,是中醫西醫和非藥物治療各種精華融合一體的新醫。不分中、西醫,融合全醫學,是未來所有醫學的發展方向,不但看病,還看健康。

並籌建「新中醫康養互聯網醫院」,聯合各界,打造新中醫康養田園綜合體。新中醫重點研究和突破癌症,提出了雙俱樂部運營模式,為資產在四億台幣以上的高端客戶家庭提供超三甲服務。

浙江七柒雲醫園是浙醫已經退休或行將退休的老專家組成,認可西醫很強大,中醫很偉大觀念。王明華指出,中醫的偉大之處在於對病毒、對人體、對大自然,有較西醫更深入和科學的系統平衡認識,在於不單單盯著病毒外邪,更重視保護人體正氣,更注意大自然五運六氣的綜合作用。新中醫鼓勵中國所有的醫生不但學習西醫技術,也要學習中醫根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