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诗歌公益大赛入选作品:孙新坤-岳艾艾含羞草(外兩首)

岳艾艾含羞草

作者:孙新坤
情住含羞草,爱缘未著花。
今生岳艾艾,来世月华华。
万物本昆一,三才乱似麻。
问天道主宰,向地是名夸。
    -------2019年12月15号

岳艾艾含羞草

琴声故人忆,倩影难自收。
墨海千尺楼,山川石白头。
百花论情语,羞草含泪流。
肠断三秋后,生心春梦偷。
    -------2018年11月21号

2020年5月11号与艾艾春梦
                    
再借巫山昨日雨,穆王八骏四蹄欢。
愁眉枕上斯人醒,开眼梦中艾艾看。
无限江山谁呐喊,有情天地吾梦单。
相思泪水断巴蜀,带恨巨波赤县寒。
       -------2020年5月11号

面对疫情可谓是人类敌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吾用易经求解,得出此为习坎卦
解释习坎卦可知此疫情去年形成今年显现明年可能持续爆发后年自去。万事万物皆有相克相生
相解,坎为水,此疫情可解,离为火克之化之。操作方法十分简单,确诊患者由国家机构设一温度在30度上
环境下治疗七天后,检测结果如是阳转阴即可由实践到推行。推行方式更加简单只需温度在30度空间生活七天即可治愈。

作者簡介:
孙新坤,男,1973年7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盱眙县三河农场,身高:1.70米,体重:80公斤,性格:内向,人生:低调,无太多欲望,不追求名利,概括:本人初中文化酷爱诗词2006年6月20号首次投稿至2014年所投诗词多为打油打水诗词,前期如果严格来说称之为分行排列。2015年诗词刚入门,但本人是个完美主义者,有生之年定会将2015年之前所投不合格诗词一一改正。成就:2015年投稿七律《农村》已荣获第四届“时代颂歌”全国诗书画影作品大赛一等奖并授予“全国诗书画影时代百杰”荣誉称号,2015年投稿五律组诗《含羞草之岳艾艾春江花月夜》,组诗《蝶恋花之岳艾艾长相思、守望、春江花月夜、誓言》荣获“第三届全国散文诗歌神州行”大赛一等奖,2015年投稿诗歌《孝心献母亲》荣获“全国诗文书画大赛”金奖。

关于2020紫荊花诗歌奖·“全球抗疫诗歌公益大赛”征稿启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