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台灣歡迎你》引熱議

 臺灣女子偶像團體F4前團長、大陸知名網紅劉樂妍五日在其個人臉書和微博上貼出她最新錄製的視頻《樂妍南波灣》後,迅速在社交媒體上引起反響,各大媒體均進行了報導,甚至多家綠營媒體參與討論。該視頻中,劉樂妍一改往日犀利辛辣風格,並以清唱結尾,轉型理性分析路線的趨勢明顯。

 劉樂妍在視頻中聲稱支持民進黨當局給港獨分子身份證和超貴賓待遇,以應對大陸的香港國安法。她表示蔡英文聲援香港動亂,卻不敢聲援美國抗議的黑人,是明顯雙標。並替蔡英文發愁到底是要支持示威民眾還是支持美國員警。

 劉樂妍說,去年香港動亂,蔡英文說要給暴亂分子援助。現在大陸要制定香港國安法了,為什麼又要修改《港澳條例》,拒絕香港港獨分子來臺?

 最後以《北京歡迎你》改編哼唱《台灣歡迎你》結尾。改變的歌詞中KUSO「怎麽打砸都不使用暴力」,「歡迎」在香港製造暴亂的激進分子到臺灣街頭創造「奇跡」。

 超過十家的社交媒體轉發了該視頻,引起不少人憤怒圍攻,但有不少網友跟帖認為民進黨雙標的真面目被她撕了下來,也有人覺得,脫口秀形式很好玩,期待成為樂妍版的《全民最大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