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載築蹟—東華三院文物館與文物保育“亮相香江

中華時報記者曾迪香港報道:“百載築蹟——東華三院文物館與文物保育展覽“將於5月29日至9月23日期間在香港文物探知館舉行。

據記者出席傳媒導賞期間了解到:東華三院自肇創以來,見證時代變遷;提供醫療,教育,社會服務及其他傳統和文化服務。1970年東華三院百周年之際,將舊廣華醫院大堂關為「東華三院文物館」,使機構的歷史文物得以妥善保存,並傳承後世。

據悉,今年適值東華三院成立150周年,也是東華三院文物館成立50周年暨列為法定古蹟10周年,是次展覽透過逾70項珍貴展品,輔以多媒體展示,與觀眾分享東華三院文物館的歷史與建築特色,並介紹東華三院保育歷史建築和文物的工作。

展期:2020年5月29日至9月23日
地點:香港文物探知館專題展覽廳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三,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星期四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免費入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