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中三至中五今日復課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香港新增1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確診個案累計增至1066宗。患者是1名24歲留學美國的男子,潛伏期在外地,昨日由美國回港。

衞生防護中心說,患病男子上月10日開始發病,病徵是流鼻水,現時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

衞生防護中心說,鑑於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嚴峻,各地個案數字不斷上升,強烈呼籲市民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中三至中五今日復課,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表示,根據報道,早上有青年人因藏有攻擊性武器及汽油彈被捕,亦有人在網上呼籲罷課及堵路,他呼籲學生盡量珍惜難得的復課機會,追回學習進度,在這段時間享受理性和平的校園生活。

湯修齊認為,在這政治敏感的時間,年青人容易受社交媒體言論的影響,作出激動的行為,希望家長多留意子女,做一個好的聆聽者,教導他們所有行為都需要經過深思熟慮,徹底考慮後果,切勿因一時衝動做出激烈行為,令前途盡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