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境秀明星木村花 不堪網路霸凌身亡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參與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飽受酸民攻擊,23日驚傳過世。節目製作單位Netflix24日表示,將無限期停止本季「雙層公寓」製作與新集數播出。(圖取自木村花推特twitter.com/hanadayo0903)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參與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飽受酸民攻擊,23日驚傳過世,得年22歲。節目製作單位Netflix今天表示,將無限期停止本季「雙層公寓」製作與新集數播出。

製播「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節目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表示,對於木村花的悲劇痛心遺憾,「接下來我們也無限期停止所有『雙層公寓:東京2019- 2020』的製作與新集數播出。」

去年10月,木村花成為節目班底,以搶眼的粉紅色頭髮以及直率性格備受關注,但也因此招來網路酸民謾罵,遭遇網路霸凌。

23日木村花在個人社群平台IG,抱著愛貓留下告別詞彙,疑似向粉絲道再見。她表示,自己每天都收到近百則酸民攻擊,留言要她「去死」「噁心」等語。昨天稍晚木村花所屬經紀公司Stardom也以英文聲明,證實她的死訊。

木村花的驟逝,讓日本社會再度討論起2019年備受關注的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由日本演員菅田將暉主演,劇情聚焦網路霸凌問題。劇中更呼籲酸民及鍵盤正義魔人,在網路上的惡意攻擊都會成為利刃。

這件憾事也讓觀眾想起,去年不堪網路霸凌,選擇結束性命的藝人南韓女偶像、前F(x)成員雪莉及前Kara成員具荷拉,兩人先後在25歲及28歲的青春年華離開人世,引發南韓民眾對於管制「網路惡評」及「網路實名制」的關注,希望南韓政府制定禁止網路惡意評論的法條。

木村花為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人氣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成員之一,並曾因節目上的行為和言語遭網路霸凌。影片來源:TERRACE HOUSE / テラスハウ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