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上任第二天 赴忠烈祠致祭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昨天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今天上午他們赴忠烈祠,向國父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五院院長陪同。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向國父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21日上午在台北市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舉行,總統蔡英文(中)親臨主祭,副總統賴清德(前右)等人陪祭。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向國父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隆重舉行,蔡總統親臨主祭,賴副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司法院長許宗力、考試院長伍錦霖及監察院長張博雅陪祭。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向國父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21日上午在台北市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隆重舉行,在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之際,禮兵戴上口罩防疫。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蔡總統由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陪同,於崇戎樂聲中抵達忠烈祠。儀式開始,鐘鼓齊鳴,主祭、陪祭人員就位,奏國歌,隨後蔡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並率同陪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