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75站 苗栗公館祈福

愛心物資發放現場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七十五站到達苗栗公館,為近日各地發生的各種瘟疫、病毒、流感、蝗災,而造成人心惶惶,景氣低迷狀況祈求疫情早日息滅,災去福臨。昨(七)日上午苗栗縣民政處副處長林嫦娥、苗栗縣議員孫素娥、公館鄉代表會主席劉冠霆、副主席湛炎慶、鄉民代表周逢甲、公館鄉長曾美露、立委徐志榮秘書徐順昌、中義村長吳文祥、館南村長黃明祥參與活動。

去年曾經參加過祈福的議員孫素娥特別送來議長、副議長提供的礦泉水,祝活動圓滿順利。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林嫦娥提到代表縣長徐耀昌感佩正心會舉辦祈福同時,還集資十方發放口罩、愛心物資給當地居民,也配合政府政令測量體溫噴灑酒精,充分做好防疫工作。公館鄉鄉長曾美露亦表示感謝該會的付出,鄉民代表周逢甲也祝福活動圓滿順利。

主辦單位世界佛教正信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活動,為因應疫情,鼓勵民眾在家中打開Youtube頻道,搜尋「世界佛教正心會」,參與並觀看網路直播視頻,共同祈福。並祝禱在疫情蔓延的當下,大家都能息災免難。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協會秉持「大悲行願無處不現」的精神關懷弱勢,將口罩、酒精、酒精噴頭等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希望藉由這樣的善行拋磚引玉提醒信眾一同關懷弱勢。活動圓滿後發送上百份愛心物資給予當地弱勢族群,讓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溫暖的力量。

行動佛殿邀請當地表演團體,天韻志工薩克斯風樂團、苗栗藍鵲樂團、苗栗後援會、舞藝暄天-蓮華觀音、悅舞敦煌舞團等共同參與義演,在疫情遍布的時刻,用音樂舞蹈撫慰人心。據悉,行動佛殿下周將前往台中地區,繼續環島祈福行程。

轉載台灣新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