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送弱勢口罩 立委、區長、里長感謝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昨(十六)日圓滿完成環島祈福第七十二站的活動,期間有善心人士瞭解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每日都有很多人參加,特別捐贈口罩供眾人使用。十五、十六兩日該會還特地免費發放口罩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由當地里長發送領取券,近五百位民眾受益,領取的民眾除表示感謝外,也與協會同心祝禱流行疫情能儘早結束。

第七十二站祈福活動期間,台中立委楊瓊瓔、台中后里區區長賴同一、主秘蔡明松、義里里里長林東成、仁里里里長鍾基文等都來參與。委員楊瓊瓔表示,非常感謝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來到后里祈福,大家也知道台灣燈會在后里,也歡迎大家有空去參觀燈會,祝福大家健康平安,疫情消滅。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協會秉持「大悲行願無處不現」之精神關懷弱勢,最近因新冠肺炎疫情,協會響應政府措施,免費發放口罩,希望藉由這樣的善行拋磚引玉提醒諸信眾一同關懷弱勢。

接著提到最近美國維加斯新聞報導,九日在美國聖蹟寺大雄寶殿,舉行的一場聖者道行法會「拿杵上座」考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單手拿起重量四百廿磅的鎮殿金剛杵超過了十三秒鐘,成為拿杵金剛大力王。其弟子年近九十聖僧開初教尊,體重一百八十多磅,用其三根手指頭有骨節折斷變形的舊傷的手,在眾目注視下,單手拿起兩百磅金剛杵上基座,力量驚人。此次祈福活動邀請到銀河唱片前音樂總監林麥可、台灣火鳳凰藝工隊等參與公益演出,下一站,行動佛殿將前往苗栗。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右二)感謝立委楊瓊瓔(右三)百忙之中蒞臨佛殿祈福,同心祝禱流行疫情能儘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