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抗老 台線雕技術走在醫學前端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光澤集團整形外科醫師蔡昀達受邀法國巴黎參加英卡思(IMCAS,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on Aging Skin)演講,在剛剛結束的IMCAS歐洲會議上提供其專業的醫美知識與診所手術觀念分享,與全球一萬多位專業人士醫師交流臨床技術,面部年輕化、臉部線條拉提、改善下垂的最新技術,並與韓國醫師論點一致,同獲歐美醫師認同,再次證實結構式線性拉提的技術(線雕技術)是走在醫學的前端。

 蔡昀達醫師繼去年七月受邀在峇里島舉行的世界美容醫學大會IMCAS2019亞洲會議,以線雕為面部年輕化新趨勢的議題受到眾多醫師的迴響後,今年再度受邀參與盛會。蔡醫師表示光澤團隊的「結構式線性拉提」結合解剖學在皮膚組織層的認知和立體式線材使用方式,其不需經過手術開刀,從臉部淺中深三層多方位用線提拉,達到淺層緊緻、中層支撐、深層拉提的多面成效,降低手術拉皮切割的風險和留疤的可能性,也成為目前追求抗老化的微整形概念。

 英卡思(IMCAS,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on Aging Skin)是全球首創的連結整形外科和美容皮膚科兩個學科的美容醫學研究大會,成立於一九九四年法國巴黎。創辦人整形外科醫師Benjamin ASCHER有感於皮膚科與整形外科兩大專科醫學會應該共同提供一個平臺,推動美容醫學應用與教育,因此成立這個學術交流會議。

▲光澤整形外科醫師蔡昀達受邀法國巴黎英卡思世界美容醫學大會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