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2020年马水桔文化节暨岗美首届腊鸭美食节与农产品展销会隆重举行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117日上午,位于岗美镇的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举办了阳春市2020年马水桔文化节暨岗美首届腊鸭美食节与农产品展销会隆重的开幕式,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花式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吸引眼球,二千多人共享本地美食宴会首次亮相云山绿湖度假村。

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李建伟董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李建伟董事长介绍,此次活动以“发展特色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期17日至19日三天,通过马水桔产品及文化展示、腊鸭美食千人宴、农产品展销、美食集市、花式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打造精彩纷呈的展销盛会、美食佳宴、文化食粮,展示推介阳春市特色农业品牌成果,助推脱贫攻坚、产业融合、乡村振兴。结合此次活动推介云山绿湖度假村各种旅游景点和项目。

李建伟告诉中华时报记者,他们第一次办千人参加品尝腊鸭等阳春本地美食宴,原预计一千人左右,但慕名而来达二千多人,让云山绿湖度假村一下热闹起来了,为了让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们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工作,比如临时外聘几十名厨师和服务员等。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曾晓辉博士,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原社长俱孟军,画家曾仲作、香港旅遊企业老板姚伟光等参加18日部分活动,在广东云山绿湖旅游度假村董事长李建伟陪同下,他们一行考察度假村,并参观了即将在春节推出的花海世界,到草莓基地亲自体验了采摘无公害草莓和品尝。

李建伟表示,花海世界将在春节期间对外开发,这也是春节期间首推旅遊休闲赏花踏春的好项目,还引进了5匹汗血宝马,旅客可以在度假村近距离欣赏到汗血宝马,还可与宝马合照,增加节日气氛,估计能吸引成千上万旅客来观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