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通新華教育聯盟 修園康養學院揭牌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 兩岸康養產業、教育行業專家一行人十日在福建省新華技術學校與福建省修園堂中醫康養集團共同見證了「兩岸通新華教育聯盟-修園康養學院」揭牌儀式,專家們將為後續海峽兩岸中醫康養產業的融合發展共同努力,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中國兩岸文化經貿交流委員會主席陳文魁出席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在修園堂(晉安)康養中心的清朝中國第一儒醫陳修園塑像前揭牌,隨後在福建省新華技術學校揭牌。康養學院院長黃燕青、修園堂董事長兼總裁危小文、新華學校校長劉煒英、合和之道-兩岸通首席顧問陳鴻濱、兩岸通董事長林昌修分別發表講話,專家與企業家們表示要以「兩岸通新華教育聯盟-修園康養學院」作為兩岸產業合作的橋樑,作為人才培養合作的平臺。揭牌儀式上,康養學院邀請陳志銘(臺灣健管師團隊負責人)、張曉紅、劉小清、邢會文出任副院長。

陳文魁表示,看好兩岸中醫康養產業的融合發展,認為這是海峽兩岸在產學研合作探索與實踐。他說,福州兩岸通創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引入台灣博士陳志銘為首的臺灣健管師團隊進駐修園堂,開展「海峽兩岸中醫健康管理交流活動———走進晉安,關愛福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