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呈年輕化趨勢

A0682702.jpg

【記者王輝丹/台北報導】專業皮膚科醫師黃郁菁昨(廿七)日表示,抗老有許多方式可以選擇,其中電波拉提技術成熟仍是目前相當受歡迎的肌膚抗老方式。以往電波拉皮有六成左右為三、四十歲的女性。現在廿多歲的女性都有在施打。評估應該是與其快速、有效、形塑臉部輪廓、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等特點有關。

黃郁菁說,女人年過卅五歲後膠原蛋白慢慢流失,臉上漸漸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電波拉皮可以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過程,改善鬆弛,促使肌膚會看起來更加細緻。該方法除了能利用熱能來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可以形塑臉部輪廓。主要是利用高頻的單極電波在肌膚深層產生加熱作用,以3D全層加熱方式,使其能進行整體性的全面治療,包括全臉、身體、頸部,甚至是脆弱的眼周肌膚也適用。

黃郁菁表示,根據臨床經驗,皺紋明顯的熟齡肌施打後有相當不錯的效果,醫美療程屬於醫療行為,如同疾病治療千萬不可大意,一定要找專業醫師並由醫師親自諮詢、治療,才能確保療程安全有效。建議患者先與具有專業合格執照的醫師多加討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黃醫師提醒,坊間有很多仿製機,效果可能不如預期,無法真正達到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建議民眾療程前可和診所確認機型是否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重核准,探頭是否有完整的紙盒包裝並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