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成功举行

1.png
伦敦华埠中国站举行了由《欧洲时报》英国分社主办的2019第二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旨在为新晋留英华人、留学生打造一个线下结交朋友、丰富业余生活的平台。

当日活动吸引来自全英近70个华人协会、商会、同乡会及各大兴趣社团,吸引2千多人次留学生、在英华人以及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外国友人参加。迎新日上,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华人社团,还有由各个社团带来的芭蕾舞、中国古典舞等精彩舞蹈。

迎新日开幕式上,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参兼总领事童学军,华人资料及咨询中心主席杨庆权太平绅士,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秘书长郑芮,英国留学生代表、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姜子璇,《欧洲时报》英国分社负责人李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童学军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向在场来宾致以国庆佳节的祝贺。他说,留学生数量逐年增多,大使馆很关心来英留学生的安全,发布并举办多项相关活动,以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同时,他感谢英国华侨华人为来英留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期间所做出的贡献,并借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贺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作为主办方,《欧洲时报》英国分社负责人李强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英大使馆,在场协会、社团、企业的支持。他感叹道,现在的华人团体壮大,拥有丰富多彩的社团及组织,华人能够从多渠道获得华人咨询、信息,还能享受到各式各样的服务便利,使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郑芮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作为首届来到欧洲的世界华商大会,本届主题为“世界新格局,华商新机遇”,届时,将有4000多名华商齐聚英国,与世界企业家共话商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