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亭县文体局全体员工至政府的一封信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

今天,是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愤怒的一天!

历年来,为让远道而来的候鸟们有一个快乐的晚年生活,我们尽心尽力为他们服务。应他们的要求,不辞辛苦地安排各式活动、演出。然而,我们的辛苦付出没有得到相应回报和认可,反而是无休无止的闹事与投诉,稍不如他们的意,便是投诉、上访,集体寻衅闹事,甚至拳脚相向。我们加班加点地工作,得不到认可就算了,连基本的人身安全也不能保证。以下是事实陈述:

blob.png

候鸟族文艺汇演已经举办了五届,最初的演出方式,是经文体局审核指导,节目成熟后,由歌舞团统筹安排节目顺序,组合成一台晚会,从而保证舞台呈现质量。未曾想,出现了未入选队伍砸场事件,不得已,只能让他们全部上台。其结果就是,舞台上群魔乱舞,舞台下观众们叹息离去;由此,为鼓励候鸟们出好作品,领导商议决定,将文艺汇演用比赛的形式,对优秀节目给予奖金鼓励。没想到,又出现所谓的评分不公的寻衅闹事,为平息事态,领导自掏腰包将奖金差额补给他们,才算过去了;2013年冬,为丰富群众的文艺生活,县政府花巨资请来著名的吴桥杂技团到我县做惠民演出,在工作人员发放入场券时,出现哄抢和追打工作人员,进而发展到阻挠演出,殴打工作人员的恶性事件。为不让事态继续扩大,工作人员不敢还手,演出不得已取消;图书馆事件:因为不愿缴纳100元借书押金,工作人员拒绝办理借书证,就恶语辱骂工作人员,并将借书证登记表撕烂摔打工作人员。不讲公共卫生、偷书、撕书、吵闹时有发生;

blob.png

试问,行政职能部门的尊严何在?人身安全保障何在?一再宽容忍让的意义在哪里?这样一味纵容,除了让他们得寸进尺地肆意妄为,搅乱文艺秩序,将文艺作品的水平越拉越低以外,就是加剧了本地人与候鸟族的敌对意识,百害而无一利。

今天,连我们的局长也被打了,让我们情何以堪!

昨天,是候鸟文艺汇演第三场,候鸟志愿者艺术团的专场。团长唐经纬在工作人员下班回家吃饭的空隙,到文化馆拿道具,因文化馆大门已锁,打电话给黄呈馆长,令其立即开门。因全馆人员都是当晚的工作人员,下班回家吃个饭就要赶回影剧院工作,黄呈馆长答复尽快派人去开门,导致唐经纬暴怒,逐动手将大门撬开,破门而入。当晚演出散场后,吴凌云局长批评唐经纬不该将文化馆的门锁撬坏,多等几分钟不妨事,并交代其要将门俢好,门锁无法维修要更换。唐经纬极力狡辩,词穷而动手打了吴凌云,导致当时在场人员激愤难当。早上上班时,事情传开,文体局部分员工扬言,今晚候鸟演出要实行报复。为避免矛盾激化,吴凌云通知取消今晚演出,候鸟代表又到我们办公室叫嚣…

blob.png

现保亭文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强烈要求:1、勒令唐经纬公开道歉,并写下书面保证,改正其错误,永不再犯。2、候鸟志愿者艺术团在我县禁止演出三年以上。否则,我们将拒绝参加有关候鸟的任何工作,希望政府为我们做主,还我们应有的权力和尊严!

此致

敬礼!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