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率团赴京参加国庆 中华时报相关人员随团入京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国庆招待会时表示,支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林郑月娥则将于明日(30日),率领240人的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庆祝国庆70周年的活动,团员包括香港各界人士,中华时报相关人员也应邀随团入京。

2019-09-02t133534z_1580090158_rc161b7a1fc0_rtrmadp_3_hongkong-protests-carrielam.jpg

林郑月娥将于后天黄昏,即10月1日当晚经深圳返港。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汪洋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国庆70周年招待会时,强调香港和澳门回归祖国后,原有社会制度得到充分尊重,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民主权利和广泛自由,并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中央将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支持林郑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19067438-7517215-image-a-37_1569748397902.jpg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授予香港前特首董建华“‘一国两制’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

在林郑月娥赴京之前,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天(29日)前往北京,与中央政府财经官员会面商讨共同关注事宜,并参与国庆相关活动。他于10月2日下午返港,离港期间,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会署任财政司司长。

除了林郑月娥和陈茂波之外,香港约十名警员也将参加国庆庆典相关活动,其中肯定获邀参加的,是早前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的“光头刘Sir”。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明属实,将有10名警员获邀出席十一国庆活动,当中包括管方和职方的代表、过去两个多月参与示威清场行动的前线警员。但他没有透露具体获邀人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817145532.jpg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