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紅梅:兩岸婚姻 三心凝聚力量創造幸福

▲郝紅梅於「在臺廣西籍陸配回娘家活動暨百名陸配回娘家活動」啟動儀式上致詞。

【記者王輝丹/廣西報導】大陸民政部海峽兩岸婚姻家庭服務中心交流聯絡部副處長郝紅梅於「在臺廣西籍陸配回娘家活動暨百名陸配回娘家活動」啟動儀式致詞時提出,希望兩岸婚姻當事人在婚姻生活中秉持真心,在公益服務中不忘初心,攜手創造幸福、美好的新時代。

郝紅梅表示,廣西是兩岸婚姻較多的省區,桂林又是廣西範圍內兩岸婚姻最多的地區。一直以來,廣西臺辦和桂林臺辦的領導對兩岸婚姻家庭服務高度重視,開展了在臺廣西籍陸配回娘家活動、「桂花香兩岸、共敘端午情」、桂臺雲端話中秋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今年又推動成立了桂林市海峽兩岸交流協會,為兩岸婚姻家庭交流搭建了一座座橋梁,為促進兩岸婚姻家庭交流作出了積極貢獻,為深化兩岸社會交流融合發揮了重要作用。

海峽兩岸婚姻家庭服務中心是大陸民政部直屬事業單位,中心的職能是:開展海峽兩岸婚姻家庭工作交流合作,建立有效溝通聯繫管道,搭建交流溝通平台;受理海峽兩岸婚姻家庭當事人諮詢、呼籲和投訴,協助協調相關部門解決合理訴求,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組織開展海峽兩岸婚姻當事人婚姻家庭輔導,提高兩岸婚姻及家庭生活質量。

轉載台灣新生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