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委会致函东京确保参赛安全

中华时报英国快讯(赵雪湄)距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过45天,英国奥委会主席休.罗伯逊爵士 (the BOA’s Chair, Sir Hugh Robertson)8日致函东京奥组委桥本圣子主席 ,表示英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全方面的充分准备,确保参加奥运会期间“尽一切可能将日本人民面临的风险降至最低”。信中称出发前为代表团成员提供的额外测试措施,已超出东京方面所规定要求。

目前,超过76%的英国成年人接种了首剂疫苗,超过 53% 的成年人已接种第二剂,英国奥委会目前正处于保证整个代表团为出征奥运会全面接种疫苗的后期阶段。

截至今天(6 月 8 日),仅剩 14% 的团队成员未接种,绝大多数人已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由于辉瑞疫苗接种需间隔三周,英国奥委会已向东道国承诺“在启程前往日本之前,尽我们所能使整个团队全部接种疫苗。”

罗伯逊接着阐明了英国代表团全体成员在奔赴日本之前的最后 14 天将进行严格测试和隔离的计划。

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安迪·安森 (Andy Anson) 补充说道:“我们的首要任务不仅是保护我们的运动员和代表团全体的健康,而且东京主办方的健康也同样包括在内。在日相关成员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不会做任何危害他们的事情,因为我们的测试和隔离协议超出了规范要求。他接着表示:“每个代表团成员都将在出发前 14 天接受 PCR 测试。之后还要进行经常性测流抗原快速检测,为了保护好我们自己,为奥运做好最后的准备, 我们将避免密切接触或去拥挤场合以及室内聚集。我们将在赴日前 96 小时内进行两项PCR 测试,并在出发当天进行最终测试。 我们正在尽己所能,超己所需,以确保英国代表团不携带新冠病毒,安全抵达日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