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冠军领衔男子体操队

中华时报英国(赵雪湄)5月24日,距东京奥运会还有二个月,英国男子体操队阵容确定,召开动员发布会。

英国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也是英国历史上首位体操奥运冠军马克斯·惠特洛克领衔英国男子体操队,将率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另外三员虎将:双杠世界冠军乔·弗雷泽, 多次在英国和欧洲及英联邦大赛中获奖的詹姆斯·霍尔,青奥冠军雷吉尼.莫兰,出征东京奥运会。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马克.英格兰德为他们鼓舞士气:“很高兴看到双料奥运冠军马克斯和三位奥运新人代表英国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英国体操队在过去十年中证明了自己,毫无疑问,今天选出的四名运动员,将成为七月的奥运会上极具实力的奖牌挑战者。

马克斯.惠特洛克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奥运之旅,我非常期待去东京。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队伍,我非常骄傲跻身其中,很荣幸成为一份子。我希望再接再厉,再展宏图。

雷吉尼.莫兰是一名年轻的体操运动员,由于伤病已退出两年,此番经强化训练强势回归,并于今年在欧洲锦标赛上斩获铜牌。乔·弗雷泽表示:从五岁起就一直在为此机会接受训练,已迫不及待地想去奥运参赛,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最佳准备剑指东京。詹姆斯·霍尔表示:经过19年的艰苦努力,这个巅峰之战的时刻终于要来了,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翘盼创造佳绩,让祖国为自己感到骄傲。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