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動漫交流會 溫州登場

【記者王輝丹/溫州報導】二○二○溫州臺灣動漫文化線上交流會暨兩岸動漫文化促進會啟動儀式昨(廿二)日下午在溫州市鹿城區舉行,由溫州市動漫協會主辦,溫州市臺資企業協會合辦。現場兩地漫畫家、從業人員、策展人共同探討總結動漫行業的發展歷史、當下發展的機遇、產業競爭以及對未來的挑戰方向。從業多年的漫畫家們還與當地高校動漫專業學生進行交流探討,並指點迷津。

該活動促進了兩岸動漫人之間動漫文化的瞭解學習,探索了新老動漫人發展前景,並且為進一步加強溫州與臺灣動漫人的互動,以及接下來促進兩岸新一代動漫人,在多層次多維度多方面的交流互通做鋪墊。啟幕的兩岸動漫文化促進會標誌兩岸動漫文化交流會等大型活動舉辦的長期穩定性。

現場展出兩岸漫畫家及兒童漫畫家的手稿,臺灣漫畫家賴有賢、廖文彬、鄭硯允;大陸資深動漫策展人,ACGN動漫遊戲節創始人守護(原名邢加寶)、職業漫畫家楊長旭、陳征亞受邀參展。

陳征亞是大陸年輕世代的漫畫家,中國著名原創漫畫形象家,代表作品有《夢想狗》《愛情豬》《霸龍學生王》等原創漫畫形象。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希望後續有機會多與臺灣的動漫高手交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