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菁英博覽會暨第七屆高峰論壇」暖身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 由社團法人中華都市更新全國總會主辦「都更菁英博覽會」今年邁向第七屆,卅日主辦單位特別舉辦年度媒體感恩會為活動加溫。總會理事長張美麗說,「危老條例」從普遍不被外界看好,逐漸變成全民運動,成績大放異彩,從此不再是「都更好難」,其政策幕後最大的推手就是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為危險老屋更新帶來曙光,賦予城市新風貌,美麗家園新希望。

張美麗表示,中華都更全國總會創會長吳錦宗民國一零七帶領主委林麗蘭等,參加TTQS首次評核得到通過等第,再到其接任後傳承,今年八月接受評核獲銅牌高分認可,接獲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公文與銅牌證書。

張美麗強調,勞動部勞力發展署頒發的銅牌高分認可榮耀屬於總會全體會員,尤其感謝常務理事林麗蘭、理事沈振興、副主委袁耀慶、委員林麗華、秘書李定澤和所有工作團隊,大家共同努力獲得高度肯定。在分享獲獎喜悅同時,並自許將持續認真辦訓,積極培訓優質都更、危老專業人才,以符合現況廣大需求,共創美麗家園。

中華都更全國總會從民國一零三年起,舉辦第一場全國都更高峰論壇,持續結合「民、學、官、產」時事議題,發揮綜效協助推動台灣的都更事宜。主題從一零三年「都更已死」、一零四年「都更贏家」、一零五年「安家固園」、一零六年「都更經濟」、一零七年「都更再生」、「都更動力」,到今年的「都更前瞻」高峰論壇,都在為民眾的都更危老謀求最大福祉,讓民眾能住得安全、住得安心,也讓城市風貌更加美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